容華診所-我去雷射刺青啦!

當我決定開始去除我的刺青時,一開始心裡還有點緊張,甚至有些害怕。但實際上,這個過程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

首先,我想澄清一點,我決定去除刺青並不是因為後悔。我仍然喜歡我的刺青,但工作的需要讓我需要一個更好的方式來處理工作場合的形象。所以,這個決定並不是因為我不再喜歡我的刺青,而是出於實際需要。

當我第一次在容華診所諮詢去除刺青的可能性時,我發現整個過程並不像我以前想象的那麼可怕。我原本以為去除刺青會非常痛苦,但實際上,使用光震震碎斑點變成像細沙的皮秒雷射技術讓整個過程較不易紅腫,不易流血,而且恢復期較短,讓治療更舒適。與刺青相比,我覺得差不多,甚至可以說更容易一些。

刺青去除通常需要多次治療,我已經開始了這個過程,目前還在進行中。不同顏色的刺青需要不同波長的雷射,532nm波長適用於🔴紅色、🟡黃色、🟠橘色,而1064nm波長適用於⚫️黑色、🟤棕色、🟢綠色、🔵藍色、🟣紫色。

要注意的是,雷射除刺青不會一次就解決,需要漸進式的處理,每一次都會有每一次的改善。我對最終的結果感到興奮,因為這將使我在工作場合更自信,不再擔心刺青的顯眼。

總之,我想分享我的去除刺青經歷,因為我認為它並不像我以前想象的那麼可怕。如果你也考慮去除刺青,我鼓勵你諮詢專業醫生或醫療機構,了解更多關於這個過程的信息。不要被恐懼嚇倒,相信自己的決定,並朝著目標前進。我正在做同樣的事情,而且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希望這個分享可以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去除刺青的過程。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